Summer~X

曦瑶only

为什么蚝姐喜欢装曦瑶粉在曦瑶圈混?


蚝姐之所以是蚝姐,就是因为她们没有任何边界感,不懂什么是圈地自萌,还喜欢自封“双担”或者“全员粉”的身份。



蚝姐想证明自己是曦瑶粉的时候,最喜欢用同一种理由:我给曦瑶tag写了多少多少文,我为曦瑶tag组织了多少活动。


(1)先看那些自称写文的,我们会发现所有蚝姐,不管tag怎么打,文的内容中,过的最舒服结局最好的,一定是忘羡,还经常有很多只打曦瑶tag,内容全是忘羡的。如果写金光瑶怼人了,那么对忘羡一定是轻拍,对蓝曦臣则是重击。



比如写直播体成神的蚝姐,成神的是忘羡,也只有忘羡,曦瑶不配;


比如写金光瑶重生的蚝姐,金光瑶对所有人圣母,只怼蓝曦臣,还和魏无羡成为朋友,帮魏无羡出主意赚钱。



蚝姐还喜欢在文里反复强调忘羡是神仙爱情,曦瑶不能在一起。


魏无羡死了,蚝姐就写蓝忘机为魏无羡守身如玉孤独终老;金光瑶死了,蚝姐就写蓝曦臣娶妻生子变成骗婚娶tq的废渣。



(2)再看看蚝姐们的活动是什么样子的呢?我愿意称之为群尸乱舞,比赛谁的贺文里面金光瑶最惨。



金光瑶没有一次生贺是能快乐的,蓝曦臣生日许愿要祝福忘羡,曦瑶没有一次情人节活动是能开开心心恋爱的,没有最惨只有更惨。



曾经有曦瑶粉组织活动的时候要求HE,却被蚝姐们举着“创作自由”的大旗否决了。



试问你去参加一个人生日宴会的时候,组织者让你说生日祝福和好听的话你会拒绝吗?可是在蚝姐眼里面,让曦瑶HE就是罪过。



曾经我在没发现蚝姐身份的时候问过为什么她们不写HE,她们回答,原著向曦瑶当然不可能HE啊。



看见蚝姐的恶毒了吗?我相信,没有任何CP粉可以容忍说我CP不能HE的人。



但是蚝姐一直试图pua曦瑶粉,让曦瑶粉认为曦瑶不配HE。



曾经多长时间,曦瑶圈的每个新人都会被告知一句话:“曦瑶文”十篇里面九个刀,还有一个观音庙。曾经有多少曦瑶粉,被蚝姐骗着看“甜文”,实际上看到的是自己心爱的角色各种惨。



到这里知道为什么蚝姐要在曦瑶tag混了吧,因为她们要把自己所有的恶意发泄在曦瑶身上,看见曦瑶过的不好,她们就有快感。



她们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,因为她们在曦瑶圈宣传BE至上,在其他圈却反复承诺一定HE。



她们在曦瑶tag做的最多的就是两件事情,拆曦瑶,虐曦瑶。



之前她们混的别提多开心了,一边在文里虐待曦瑶,拆曦瑶,一边还可以在评论区收获“太太”好棒。如果她们只是在忘羡tag写小甜饼,根本无人问津。



曾经那些写金光瑶被虐杀的曦瑶黑,只需要自称自己写哭了,流下几滴不知道真假的鳄鱼的泪水,就可以变身写文凄美的“曦瑶太太”了,这种日子,她们怎么会不愿意继续在曦瑶tag混呢?



同人本是圆梦的地方,可是因为这些毒瘤,曦瑶圈的“曦瑶文”一度成为很多曦瑶粉的噩梦。



有一群所谓的“曦瑶太太”,还反复写攻一定是要娶妻生子的,文里面写,分析文也写。



没有任何CP圈会容忍这种拆CP的行为和言论。跑CPtag写这些内容的人,对这个CP有多大的恶意,每个明眼人都看得见。



后来有一个蚝姐终于忍不住说出了真心话:“曦瑶的基础是忘羡”。至此蚝姐的皮就彻底掉了,露出了里面丑陋的真面目。



现在,当蚝姐发现骗不了曦瑶粉之后,威胁之言是“我以前还挺同情曦瑶这两货的,以后我不喜欢了。”



好“高贵”的同情,好“昂贵”的喜欢。



这些毒瘤对曦瑶圈这么多年的伤害,每一个亲身经历的曦瑶粉都不会忘记。



她们都会因为糟践曦瑶孽力回馈,清醒的曦瑶粉只是开始。


评论(120)

热度(4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